洁癖请别关注我(

这是Fire的个人主页!
是文手/画手/音游人
是个超级多厨()
具体请看置顶~
欢迎交友!

公告(?

  省流:6月1号我和同学的共创小说将会更新第一篇,还请各位多多支持(?你没事吧

  

  (哔)

  

  事情还要从100万年前讲起…

  我亲爱的好同学@顾嘉韵 (这不是她的本名()想写原创小说,于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别问我原因可能是因为知道我在写文吧反正就是找上了我(?

  所以在我们长达我也不知道有多久的讨论过后,决定好了关于发布的一些事宜(

  (注:小说名就是共创合集名)

  (别问我为什么叫这个问就是她乱取的)

  

  首先,目前大部分文章中的环境描写/人物描写均为我本人所写,情节以及所有的大纲,语言描写,外貌设计则为@顾嘉韵 所著

  (所以本文的版权我俩就五五分啦(笑

  然后,当小说篇数为单数时由我发布,篇数为双数时则由@顾嘉韵 发布。当然,所有文章都会发布在合集里(包括一些公告之类的)

  最后,由于我们是同学嘛,关于帮忙写文这件事也是带点私下的朋友关系啦(笑)说真的,我挺期待@顾嘉韵 以后的发展的(指文章水平), 毕竟她想出来的有趣情节我想100年也想不到,不过她文笔稍微差点,可能这就是为什么要我帮忙吧(x

  

  

  

  

  哦对了,诚恳的邀请@Zep职员 来看看你班上的两个傻b文手写的破文(笑

  (?拉人呢你搁这

  

  

  ok没了(

  

  (阴暗的蠕动.mp4)(溜走.gif)

  

  

  

  

  

  

  

评论(1)

热度(9)